开始走路

作者:丹尼尔

真正开始走路还不到一年,之前的走路是为了陪同修的500光明行。自去年北京会见师父回台后,由同修的走路心得分享文章还有同修的推动,师父一再的交待走路的重要,还有师父《走路的秘密》一书后。才比较认真的“走路”。虽然谈不上什么心得,但是对自己也有少许变化吧!!

1.每当走完路后,会发现身体有一层薄薄的汗,让皮肤光滑舒适,比起打网球一身臭汗感觉舒适多了。
2.“心”以前平静,也不太想多说话。比较喜欢聆听。
3.开始观察自我的部分。虽然还不是很清楚,但是“知道”在观察。
4.心生恐惧,害怕...试着去看...看着它的发生。

工作的压力愈来愈大,台湾经济不振。下了班回家吃完饭就是走路,尤其最近走的更勤...我想应该是在逃避某些事吧!!

愚蠢的我,直到现在还未体会到“走路的秘密”...也许某一天自然的突然的“它”出现在我的脑海里...但愿不会太久吧!!

本文张贴于 2005 年 7 月 10 日 Sunday 10:19 am 归档于 修行心得, 心得 2005. 您可透过 RSS 2.0 追踪此文的回响. 目前暂时不接受回响, 但您可从您的网站 trackback.

回响暂时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