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听自己心中的声音

作者:真如

二00二年九月开始接触佛法,对于经书上名相的概念有了初步的认识。相隔一年即遇见师父。当时对我而言,的确是幸福“幸运+福气”且殊胜。我原是基督徒,想不到竟能在佛道上请师父来引导入门,由衷感恩。

记得面对师父第一句话:“老师,我想跟您学走路。”

就这样一路跟随,虽然至今未到师父府上,仍然一直在学走路。起初走路竟然会晃得站不稳脚步。接着就告诉自己,没什么大不了,就是走。前提是放轻松的走,轻安的走。但是不能忘记带钥匙,因为它是开启智慧之门。我不敢说自己多有心得,至少走路能让心灵感觉宁静的来聆听自己心中的声音。“当我能融入自然看见自己的一切,还能念念不忘觉醒时。希望这样的景象将来不是梦。”

本文张贴于 2005 年 8 月 1 日 Monday 10:41 am 归档于 修行心得, 心得 2005. 您可透过 RSS 2.0 追踪此文的回响. 目前暂时不接受回响, 但您可从您的网站 trackback.

回响暂时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