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聽自己心中的聲音

作者:真如

二00二年九月開始接觸佛法,對於經書上名相的概念有了初步的認識。相隔一年即遇見師父。當時對我而言,的確是幸福「幸運+福氣」且殊勝。我原是基督徒,想不到竟能在佛道上請師父來引導入門,由衷感恩。

記得面對師父第一句話:「老師,我想跟您學走路。」

就這樣一路跟隨,雖然至今未到師父府上,仍然一直在學走路。起初走路竟然會晃得站不穩腳步。接著就告訴自己,沒甚麼大不了,就是走。前提是放輕鬆的走,輕安的走。但是不能忘記帶鑰匙,因為它是開啟智慧之門。我不敢說自己多有心得,至少走路能讓心靈感覺寧靜的來聆聽自己心中的聲音。「當我能融入自然看見自己的一切,還能念念不忘覺醒時。希望這樣的景象將來不是夢。」

本文張貼於 2005 年 8 月 1 日 Monday pm 10:53 歸檔於 心得 2005. 您可透過 RSS 2.0 追蹤此文的迴響. 目前暫時不接受迴響, 但您可從您的網站 trackback.

迴響暫時關閉